夜深千帐灯.

毕毕好困.😪

【刘昊然x你】和他在一起也改不掉你爱看帅哥的癖好

脑洞小短打

主要是看着我有段时间没写了

爱看帅哥的姐妹们举手!

我先来🙋🏻

ooc 垃圾文笔 勿上真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_(:з」∠)_

糟糕的是,即使是和刘昊然在一起了,也没能改掉你爱看帅哥的“癖好”。


每回你看帅哥的时候他总是醋意满满。


我都不够你看的么??

可能确实不够……


一直看刘源容易审美疲劳……


看帅哥不积极,思想肯定有问题。

然后再犯犯花痴

这是可女生的本能啊




周末的傍晚自然是轻松又愉快。


你一边刷着视频,从冰箱里拿出一听可乐。


刘源自顾自地拼乐高,两个人互不干涉,倒挺好。


咦?

是好看的小哥哥!

(♥∀♥)

嘿嘿嘿嘿嘿嘿

这还能放得下手机?

不可能啊!


但是——

可乐怎么开?


当然是让刘源给开拉(^▽^)


“嗯,刘源儿,你给我开下可乐呗”


你说着把可乐往旁边一推,想叫他开。


你哪顾得注意什么,闭着眼睛就把可乐塞给他。


啪嗒——

刚拼好的乐高翻了一地


高楼变砖头

白云变雨滴

乐高变碎片


倒了什么霉了啊


这下完了


你吓得不管三七二十一,也顾不上那惹事的可乐,转身就跑进了房间,锁上门,一套如德芙般丝滑的动作一气呵成。


剩下刘源一个人凌乱


过了一两分钟,他敲了敲房门,门被你小心翼翼地打开,他拿着开好的可乐递给你。


你好像感受到了他眼里的怨气。


透过门缝,你看着他无奈地拾起乐高。


好像很可怜的样子……


怎么办?良心在谴责


还是主动去认错吧


你悄悄推开门,走到他身边坐下。


“刘源儿……嗯,我错啦……你别这样好不好”


“说错了有什么用”

“下回同样的错不还是要犯?”


“嗯我保证!下回再也不看帅哥了!”


刘源揉揉你的脸

“那你连我也不看了?”


你赶紧躺到他怀里

“看的看的!我是说,以后我除了你,其他小哥哥我都不看了”


刘源勾起嘴角笑了笑

“这可不是保证和道歉就能解决的”

“我可以原谅你”

“但是惩罚你是躲不掉的”


“刘源你要干……唔……”

评论(11)

热度(47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